close
你的,也是,女子,她的,的是
提問: 我該怎么拯救我的婚姻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是網戀,認識2年后,也就是今年的元旦,我們結婚了,小日子過的也挺滋潤的,我這人平時不喝酒,也很少抽煙,只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喜歡在網上和小姑娘瞎聊,為這事,我們吵過2次,我也是曾經痛下決心改掉這一毛病,但總在無意間又觸犯了這個底線

愚人節這一天,老婆用一個新申請的QQ號加我,本意是想耍我一下,未想我把她加到了我另一個號,我一直沒告訴她我還有這個號,結果可想而知,她直接跑我公司來查我的聊天記錄,看到了一些讓她受傷的話(我與別的女孩在網上調笑),她堅定的要與我分手,還說要把房子賣掉,離開這個城市,已經好幾天了,我是百般努力都無法讓她打消這個念頭。

憑心而論,在生活中,我算的上是很稱職的老公,而且在上網聊天時,我也界限分的很清,底線就是絕不讓網上的生活走到現實生活中來,我原以為這樣就不算是背叛,不會給老婆帶來傷害,沒想到我錯了,我錯的很離譜,老婆受傷很深

我恨我自己,我在她面前痛悔,但一切似乎都有點晚了,她已經不想再繼續了

我該怎么,我該怎么拯救我的婚姻,大家快來幫幫我。。。

痛哭承上 医师解答: 我和我老公也是網戀,在一起三年了,生活還算不錯,也有一些摩擦,但這都不是問題,重要的是我們彼此深愛。我們各自有各自不同的性格生活習慣對各種事物的敏感程度也不同,但為了彼此,為了這個經過千辛萬苦建立起來的家我們都在盡最大程度的改變,因為大家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相信你也一樣,老公為我改變了很多,似乎是不可能的事,相信你也可以做到,做為女子,我可以體會到你愛人的心情,女子是敏感脆弱的,女子一旦愛了就沒有退路,你認為你在網上和別的女孩“瞎聊”沒有傷害到她其實是真的傷了,其實你心里也知道只是你不愿承認,不然你不會換一個她不知道的Q號,對嗎,女子的想法一般很簡單,你和他是在網上認識的,她自然也會想到你會不會也在網上認識同樣的女子,并產生同樣的感情,這種推理是正常的,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你卻又恰恰讓她見到了你與別人聊天的一些親切話語她傷心也是自然的,現在既然你知道傷害了她那么請你放下你的大男人思想,告訴她你的悔意你對她的愛,相信她也是愛你的,會給你們大家一個機會,畢竟這來之不易。愛她就善待她,知道她的弱處與痛處。不要做任何會影響家庭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