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就,你很,你的,的是,他的
提問: 男女之間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對我的女友很好,這因為這樣她對我愛理不理的.請問我該怎么辦?最好能讓她對我服服貼貼!! 如果我用你的方法有效的話,這100分就是你的了.謝謝!!! 上了她不是吧.沒做過啊.連吻都沒吻過.她很倔的... 医师解答: 不要像前面的第一位和弟二位一樣,男人哪,不要想著只要占有了某個女人,那那個女人就肯定是他的了,她就會對他服服貼貼的了,那只是一廂情愿的想法,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我想,那個女孩子一定會很恨你很恨你,雖然你得到了她,她還是會離開你,不跟你的。因為是在被逼的情況下被人占有的,說難聽一點兒,就是屬于強暴了。
你女友現在的表現只是認識你很愛她,很寵她,很怕失去她,這是她的虛榮心在做崇,因為有人離不開她,有人很愛她。她知道你會好好對她,所以她很自豪,也過火了一點兒,就顯得有點兒高傲了。
我勸你,如果是聽了前面幾位的話的話,那你想的不是她對你服服貼貼,肯定是適得其反的效果。試著也去冷淡她一陣子吧,讓她感覺到一種她對你來說不是很重要的危機感,那樣的話,她就會反過來對來依靠你纏著你了。相信我,沒錯!!!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