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粉,脖子,的是,我是,豆豆
提問: 長豆的皮膚用什么美白護膚品好? 問題補充: 請教各位JM: 25歲的油性豆豆皮膚能用美白產品去除豆痕嗎?會不會加重豆豆的感染?還是應該先去豆,后美白呢?請大家幫幫我吧,推薦一款既能美白又不加重豆豆惡化的產品! 医师解答: 用珍珠粉吧,很有用呵呵,我自己每天在基礎護理中調和了珍珠粉,真的變白了呢,不過現在有的苦惱的是,脖子沒臉白。
回樓下的,是真的,有一天早上起來,還沒洗淑,躺在床上想今天穿什么衣服,我朋友就說我臉比脖子白,我現在也很郁悶,因為臉上抹一點點隔離霜,那個臉就比脖子白好多,所以現在開始往脖子上抹珍珠粉了,因為我是從去年11月開始早晚都有用珍珠粉,到現在確實白了很多,而且臉上都很少長豆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