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也是,孩子,酸奶,睡前
提問: 20個月的寶寶牛奶量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20個月了,我想提以下兩個問題,請專家幫我解決困惑。謝謝!  1.寶寶喝牛奶除了晚上睡覺前能喝180ML以外,平時不大愿意喝。有時早上哄他喝些,但最多只能90ML。但飯量還不錯。我看了前面的專家回答欄目里說這么大的話要喝500ML。那我的寶寶應該怎么辦。還有,如果500ML 應該分幾次給他喝。喝這么多,不會影響吃飯是的量嗎?  2.寶寶吃飯不用牙齒咀嚼的,老是吞。吃其他東西倒是沒問題,不知是否正常 医师解答: 1、喝奶500毫升左右一般不會影響吃其他食物,早餐時可以喝奶,中午、晚上睡前1小時可以喝奶。如果孩子一段時間內不愛喝奶,也不要過于強迫,其他食物吃的好也是可以的,很多孩子過一段時間又會喜歡喝奶,還可以每天喝點酸奶。2、如果吃其他食物會咀嚼,一般問題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