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是,感情,我想,并不
提問: 我可以和她結婚么? 問題補充: 本人經歷了兩次痛心的感情,雖然都是我傷害的別人,可是自己也很難過,現在的女友一起同居6年了,但是好象沒有結婚的緣分,家里人很盼望我早點成家,為此父親還帶著遺憾離開了這個世界。所以我有點恨現在的女友,想這么彼此耗一生。
但是就在前天QQ上有個女孩說要和我結婚,而且定的時間很快,我們之前根本沒有怎么聊過天。但是留了電話,電話里她也說是認真的。正好她現在的地方是我的老家城市。我想問下,我回去和她結婚么?我太想有個家好讓家人放心。但是這樣的事情太突然,而且我想問一下這樣的婚姻能幸福么?那位幫我分析下這個女孩子是怎么回事。通電話里,可以感覺出來是認真的, 医师解答: 你愿意為了結婚而結婚嗎?
我想那個女孩也是有原因的,
也許同樣是出于壓力或者一時沖動,
甚至可能是由于受到感情傷害,
所以想找個彼此并不熟悉的人草草結婚。
個人認為這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你和她,
感情基礎不深,
彼此了解不多,
只是憑聊天的感覺而定終身是很草率的事。
這樣就能讓你家里放心了嗎?
假設你們以后產生了矛盾,
婚姻生活并不是很和諧那又如何?
豈不是損人不利己?
三思而后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