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要,上一,那你,而止
提問: 我的女朋友是做性服務的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朋友是在家鄉認識的。后來我發現了她做的是性服務行業,但是我很愛她,我通過很多方式,想讓她從那里脫離出來,可是她不肯(她曾經被自己最親的人和自己最愛的人傷害過,傷害的很深,讓她已經無力在爬起來那種感覺,所以現在她只相信自己,包括最親的人都不相信了)。我的心里很苦惱,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了,有些時候我也可以感覺到她也很苦惱,但這種時候很少,因為她已經麻木了那種生活,最開始我覺得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后來發現她的工作后,我以為我可以改變她的想法和生活,可是最近我發覺我已經有心無力了,幾個月了,我既改不了她的想法,也改變不了她的做法。其實我并不是想扮演什么英雄救美的角色,我只是想和她開開心心的生活,想讓她的心里再也沒有那么多的恨,很想好好的去愛她去關心她,不管她以前在做什么。可是她現在的做法太讓我失望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了,雖然我的心里還存有一絲希望,但是我還是想求助各位網友的說法,我到底該怎么辦。 我和她沒在一個地方上班。 医师解答: 愛上一個不該去愛的人,放棄吧。愛不是因為疼愛。你會喜歡她什么?問自己,如果一百遍之后還是這個答案,那你就不要再選擇放棄了,否則,可以考慮放棄,對自己是一種傷害的事就時可而止吧。愛一個人,首先要學會自己,包括她,已經沒有愛了。包括你,包括我,每一個人都要從愛自己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