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如果你,能有,人不
提問: 我想問你們女孩啊 如果你男朋友連你手機號碼都記不住你會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已經認識5.6月了,他基本不怎么給我打電話 都是我給他打 可是有一天 我給他打電話 我問他為什么不給我發信息時 他說我手機號碼他給忘記了 因為他都是記在手機電話本里 可是別人拿他手機玩 就無意中把我的電話號碼給刪除了 所以他記不得我電話號碼了 還問我 我號碼是多少 我想問你們女孩 要是你們男朋友 這樣你會怎么辦??謝謝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或許說明他跟本不在乎你吧,如果你們認識才幾天或許他可以忘記你的電話,可是已經半年左右了,怎么可能還有這種事情發生,如果真的在乎一個人,是不會這樣的,他會記得你的一切,喜歡什么,討厭什么,怎么可能有這么可笑的借口呀。可能對他來說你只是個可有可無的人吧。這樣的戀人不要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