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她是,碟片,能不,手袋
提問: 女孩子快過生日了送什么東西更能打動她的心? 問題補充: 是個我喜歡的女孩子,雖然現在沒往感情上發展,但也是普通朋友的關系,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認識兩天后就當著她的面表白了,她說我心太急了,只能做朋友,痛苦ING~但現在我還在繼續跟她做普通朋友,等待奇跡的發生哈~她最近快過生日了,大家說說送什么東西呢?她是那類很樸素的女孩子,所化妝品又不能,戒指,項鏈更談不上去,因為不是男女關系,我好矛盾,大家幫我想想哈,謝謝了~ 医师解答: 如果她是樸素的女孩子你可以送她手袋、書、碟片、毛絨玩具、漂亮的鑰匙鏈等.價格不要選太貴的,太貴的人家可能不會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