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他的,女孩子,女孩
提問: 這個女孩子是真心的還是玩玩而已 問題補充: 我在網吧上網時有個漂亮的女孩子主動先和我說話,并且主動加我為好友,我們不是網友,我們是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她的大方,主動使我受驚,我跟她第二次見面,我就試著吻她~反而她更主動,和我激烈的親吻,我摸她小肚子,但沒往下摸,我把抱到床上想跟她做愛,她反而不好意思的樣子,后來就沒做,她說她喜歡我,她找我幾次,但我沒在意,我很少找她,后來她請我吃頓飯,我想拿錢,她搶先把錢付了,后來我們很少聯系,再后來她就說不喜歡了,我問為什么,她說不喜歡我對她動手動腳的樣子,我們一共才不到1個月就散了,我真的猜不透她是怎么想的,她怎么變化這么大~希望大家幫我分析~不過她經常在網上和別人老公老婆的稱呼,還經常說愛呀,喜歡呀之類的。 医师解答: 每個女孩子都很變化多端,可能你對我們女孩子不了解吧,可以看出她是一個開放的女孩,因為這種內行的女孩是最脆弱的,她想找一個能保護她疼她的人,因為和你在一起,她只感覺你只喜歡他的身體,而不能疼她或保護她。我看還是你的問題吧,以后不要只看表面而不看別人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