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豆豆,我的,毛孔,大便
提問: 求助````請問有什么中藥可以補皮膚嗎? 問題補充: 我以前皮膚還算可以,但現在不知道怎么回事,臉上小痘痘(絕對是小痘痘,象痱子一樣大小,不是過敏的)增多了,皮膚也變暗了。所以開始用一些化妝保養品了,但用了后效果基本上沒有(美琳凱,雅芳什么的我都試過),我又試了一下做水果面膜(做的是香蕉的)結果臉上好癢,也沒什么效果`````
我現在的工作每天都要對著電腦,估計以后皮膚要更差,可是保養品對我都沒什么太大的效果,所以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什么中藥可以補啊,就是改善皮膚。最好也能防輻射,去痘,。我現在天天喝碧螺春(店里的人說可以防輻射的)謝謝。
我現在22歲,皮膚是中性的```````

医师解答: 本人從事美容行業多年,積累了一些小偏方,很多皮膚問題配合服用中藥效果會更好,且去根,我只給你建議得丸藥名字或者草藥藥方,不是賣藥的,只是希望大家的皮膚都變得漂漂亮亮的,呵呵。

這個帖子有很多人看,我很高興,這里說一下,最好要買"北京同仁堂"出的藥,買那種黑黑的蜜丸,他們的藥量足,效果好,最好不要買水丸,效果比較慢.,

很多妹妹說不知道什么是蜜丸,這個就是了.里面是黑黑的顏色.
flora1001寫到:
我臉上有痘痘留下的疤,怎么去哦?


如果是正在長豆豆,可以口服一些中藥,如果不起豆豆了,只是有印,還是外用的效果比較好,建議用專門去豆印的美白產品
shashama88寫到:


樓主我的豆豆總是在月經前變的多起來,過后就會少很多,有什么辦法嗎?

了。





你因該是屬于痤瘡中的“沖任不調型”

這類的見于女性,痤瘡的發作或輕重與月經周期有明顯關系,月經前皮疹增多,月經后皮疹減少減輕。常伴有月經不調,經前心煩易怒,乳房脹痛。舌紅苔黃,脈弦。

中成藥:逍遙丸配六味地黃丸。

或逍遙丸加減:女真子、旱連草、益母草、白芍、香附、山楂各12克,丹參、山藥、熟地各15克,柴胡、澤瀉9克,炙甘草4克。

東籬野菊寫到:
樓主我的皮膚是老是長白頭和黑頭,毛孔老是擠出油脂,有時會長逗逗。在額頭和兩頰的毛孔很大,每個毛孔都有油脂顆粒,每天都有,擠都不干凈,能告訴我怎么辦呢?



你的這種現象,叫“皮脂溢出‘

主要表現為:頭面部批脂分泌過多。多見于青壯年。分油型脂溢和干性脂溢。油性脂益表現為顏面、頭皮,尤其面部“T”區部位皮膚異常油膩光亮,毛囊口粗大,易擠出白色線狀軟脂,易生痤瘡,干性脂溢多表現為頭皮多,狀如麩皮,頭發逐漸稀疏、黃軟、脫落頭皮干燥。

西醫認為,一般使體內性激素失去平衡,雄激素水平高,促使皮脂腺分泌增多所致。

中醫認為,過實肥甘厚膩,內生濕熱,復感風邪,素體陰虛血燥,復感風邪。

你的情況因該是屬于油性濕熱性

主要除上述癥狀外,常兼有大便干結或粘滯不爽,急躁易怒,口苦,口臭。

建議服用“胃苓丸”+二妙丸。

飲食起居注意:

1、飲食宜忌: 禁忌食用高糖食品、動物性脂肪、刺激性如生姜、生蒜、濃茶、咖啡等飲食。飲食宜清淡,多食新鮮水果、蔬菜、豆制品等。

2、生活起居: A保證生活起居規律、充分睡眠、大便通暢。

B避免精神緊張,壓力大。

C保持皮膚清潔,不易搔抓。

D不要熱洗水燙皮膚及用堿性大的潔面產品,以中性的潔面產品為易。

不可洗頭過勤。
jiajia2199寫到:
我混合皮膚,T區油的很,其他地方中性偏干,換季時候更干~
額頭和下巴有痘疤~
皮膚薄但不易過敏~但一熱或者曬曬就發紅
鼻子和鼻子周圍毛孔粗大~


我還需要你的具體情況,年齡,發豆年限,工作環境,比如是否長時間高溫,每天對著電腦的時間,電腦屏幕是否是液晶,如不是液晶,有無保護屏,飲食習慣,愛吃什么,豆豆是否會因月經而變化,豆豆的顏色,大小等你的具體情況。
iimk0103寫到:


臉色很黃,而且沒有血色,一爬山臉就變青了......要吃什么呀...

我朋友說我的血太熱可是氣又很虛...............




如果沒有其他的癥狀,你因該是亞健康狀態,亞健康狀態也分很多種,我需要你的具體情況。我寫以下類型和狀態,你自己看看說出哪種。

1、肝郁氣滯型

主要為心情郁悶,意志消沉,或煩躁易怒,脘悶納呆,消化不良,月經不調,舌淡紅,易生斑,痤瘡,肥胖,口臭,皮膚粗糙。

逍遙丸或者小胡柴沖擊。

2、痰濕內生型

主要為脘腹脹滿,胸悶惡心,頭昏遲鈍,嗜睡困重,因喉不利,大便粘膩不爽,白帶多,舌苔白厚膩,容易肥胖,皮膚毛孔粗大、體味、脫發。

陳夏六君丸

3、心脾血虛型

主要為勞心用腦過度,失眠多夢,健忘,心悸,食欲不振,食后腹脹,少氣無力,面色萎黃,舌淡,容易消瘦、憔悴、脫發。



歸脾丸。

4、淤血內阻型

主要為身體經常有疼痛,不定位,或有痛經、偏頭痛等,月經后期或經血瘀暗,淤血塊多,面色口唇晦暗,皮膚粗糙搔癢,舌質瘀暗或有瘀斑、瘀點,舌下靜脈曲張,容易生斑、痤瘡、脫發、黑眼圈。

血府逐瘀丸或田七膠囊。

5、肝腎虧虛型

主要為腰膝酸軟,頭昏耳鳴,眠差多夢,五心煩熱,口干咽燥,大便干結,舌紅少苔,容易生斑、黑眼圈、脫發、消瘦。

六味地黃丸或知柏地黃丸或杞菊地黃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