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感情,家庭,站在,是有
提問: 我們還需要再見面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原在同一部門上班,我們一直是相處挺好的同事,去年的4月和幾個同事一起去唱歌,他趁別人不注意時對我說他喜歡我,我當時叫他別尋我開心,但經過此事后我們很快走到了一起,而這時他剛剛當了爸爸,而我的孩子也才10個月。我們平時約會的機會并不多,他每天下班后要趕回家燒飯帶孩子,我對他的要求也越來越少,因為我認為既然愛他就別再增加他的負擔,我們相安無事的到了今年2月,由于一點小事跟他不開心,在雙休日的一天打了他的手機,當時他含糊的說慢點再說后就掛了,星期一上班他就告訴我他老婆懷疑了,如果滿不下去我們就結束。不巧的是他隨后調去了總公司上班,我們不能天天見面,他更是忙的沒空陪我連說一會話的時間都沒了,經過那件事我乖了很多,也沒老盯著他,而他也答應我等忙好會好好補償我,可就在前幾天,他晚上下了班打給我說他老婆去打電話帳單了,他現在沒有辦法我們只好結束了,還說他會永遠記住我的,說好保重就掛了,我一時悶住了,其實我至今對這事都充滿疑惑,有很多問題搞不懂,前一星期打給我還好好的,怎么現在就這樣了,所以我在困惑還需要再找他問清楚嗎? 医师解答: 樓主似乎還一下子不能接受這種結局,其實這樣的不了了之恰恰是最好的結局!樓主跟對方都是有家事的人,你們的感情本身就得不到祝福,有種偷來的感覺!如果你想再打電話,請問樓主有沒有想清楚自己因該站在什么樣的立場去問對方呢?問了以后,知道清楚了又能怎樣?很明顯,對方是以家庭為主的男人,他不可能為了你而放棄他現在的家庭。所以,還是放棄這段沒人祝福的感情,讓生活重新步入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ahua 的頭像
    jiaahua

    jiaahua的部落格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