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跟她,的人,她的,也有
提問: 我還沒得到的愛情 問題補充: 我現在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她是我高中的同學,在我心目中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長的也漂亮!過去在一起關系不錯,一起吃飯看電影聊天,很和諧!可是在半年以前我給她發了一封電子郵件,信中提到我是真心的喜歡她!之后她對我說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吧像以前一樣!現在我們有時會見到面,但都不像以前一樣了,感覺沒有溝通,不知說些什么好,有時給她發短信發郵件也不再回復了!我現在對這事情很煩惱,不知該如何處理。我想,是做錯了什么事,我喜歡一個人,可不知該怎樣對她好!追了半年還是依舊,或許該改變的人是我吧!大家給我點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目前的她對你沒有超出友誼的感情,但并不代表你們這間一定是有緣無份,你不妨站在好朋友的立場多多關心她,先告訴她,你一直會是她的好朋友,不要讓她有壓力,讓她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感到得輕松,快樂!她有困難的時候,幫她,開導她,讓她漸漸習慣依賴你!跟她在一起,只做只有好朋友才會做的事,不做男朋友會做的事!你越是追得緊,她越是躲得遠,所以,你只有采取以退為進的手段來跟她相處,或許有一天她會發現你才是適合她的人!當然,也有可能,她只能永遠跟你做好朋友,那時你也只能相信這就是你倆的緣份了!“舍得,舍得”沒有舍,哪有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ahua 的頭像
    jiaahua

    jiaahua的部落格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