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感情,你多,注意力,保姆
提問: 我家兒子粘保姆 問題補充: 我家兒子從20多天開始,就跟這個保姆睡(但保姆每天下午都要回家6個小時的),8個月之前白天我帶的多。但8個月后,直到現在17個月,我上班中午不能回家,晚上又沒和我睡。前幾天,寶寶生病了,特粘保姆。她不在,寶寶會想,會念她的名字。而且看到她的相片,還哭個不停,緊緊抱著相片不放手,直到哭得睡了。怎么辦?會不會影響小孩的身心發育,因為保姆總有一天會離開的。 医师解答: 孩子和保姆接觸多了,自然感情深。要改變這種情形,還是需要你多和孩子培養感情,讓孩子逐漸轉移注意力。不要急于阻止孩子的這種情緒,否則會對孩子以后的心理發展造成不良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