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可以,自己的,你的,他的,也是
提問: 戀上從未謀面的網友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前段時間在網上也認識了一名大學生,我們不在同一個城市,但是通過短信電話聯系,都互相對對方產生愛慕之心,現在我們每天都聯系.每次通話都在一兩個小時,我們現在是學生.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他已經嚴重的影響了我,我不能靜下心來學習,每天不和他通話我會睡不著,我們都知道不可能走到一起的,所以我想放棄.現在他每天都在我腦子里,以至于沒辦法看書,大家幫幫我,怎么樣我才能從這段網戀中走出來..謝謝!!!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多跟眼前的男生交往,一起共同學習,少女不要有太多的幻想,網友是不實際的,很多東西不能看表面的,你應該學會自制,什么事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要是你們真的互相喜歡上對方了,那也要為對方著想,你還要讀書的,就可以跟他達成一個協議,等你讀完書出來了,你到他那里,或者他過來也是可以的,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影響自己的一生,現在你可以把也當成自己最好的男性朋友,每到以聽到他對你的鼓勵或以聽到他的笑聲來消除在學校一天的不愉快與疲勞,把時間恰當的安排下來,把心情放正就可以啦,我也試過嘍,是可以的,只要你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