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自己的,你的,他的,也是
提問: 我傻了嗎? 問題補充: 他早就不愛我了。只是以前經常用死威脅他,所以他一直留在我身邊。直到那天他忍無可忍打了我。就一直躲我。昨天和朋友K完歌回家的路上讓我遇見了他。他本來想逃的,可是被我碰見了所以只好走過來。當時我沒做聲就往前走了。回到家我越想越氣憤。就打電話給他為什么要那樣對我。我說這樣還不如死了算。后來他到我家來。當著我媽的面。他說了很多。他說和我和不下去了。呵呵。我是個很倔強的女孩,不是他要和我分手我就分手的。反正覺得自己活著真的很累。還不如死了算了。當時我很火。拿起了刀想去殺他。可是被朋友搶過去了。和他在一起我真的什么苦都吃過。流過一次產,知道那有多痛嗎?這種痛我想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也許這也是我不愿和他分手的原因吧。我恨他。真的想他死,也許那樣我會開心點。后來他問我想他怎么做,我說不要分手,我要你全心全意的的對我好。不許和別的女孩過于親熱。每天都要打電話給我或發短信給我。他答應了。但我知道他是做不到的。 医师解答: 你換個位來想想,如果是你男朋友動不動就以死來相威脅,動不動就提刀要殺人你還敢愛他嗎,還敢跟他在一起生活嗎?你們在一起應該也有過美好,幸福的日子,你認真想過他跟你越走越遠的原因嗎?
兩個戀人在一起,愛是相互的,錯也是想互的,你不能單單想到他的錯,也想想自己的錯.希望一個人對你好應該是使這個人發自己內心的對而不是通過威逼就能得到的.
你既然明白他早就不愛你了,你把他強留在你身邊只是因為你的要強和倔強,那為什么不放開這段感情讓他走呢,再這樣糾纏下去只會使你對生活更沒信心,心情更糟糕,其實放過了他也等于放過了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