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穴位,眼角,眼皮,最好的,最重要
提問: 怎么才算正確使用眼霜手法? 問題補充: 各位jjmm,有一個問題一直困惑著我:我的眼角下方有一些淺淺的小細紋,角度是八字形的.(即/// \\\\),有的書上說要按順時針,有的書上說要按逆時針,但有次我看到說不管按什么方法,只要手的按摩方向與細紋成90度就是對的.但是前幾天我看蘭寇的網頁上面卻是與細紋同一方向的按摩手法,真困惑,到底應該怎么用呢.謝謝. 医师解答: 兩手無名指沾綠豆大小眼霜從內眼角開始從上眼皮輕點繞過太陽穴經下眼皮回到內眼角,不能拉扯,注意按摩睛明、承泣、太陽三個穴位。我看了很多書和資料、游到美容院咨詢過也體驗過了,這個市最好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按摩穴位,三個穴位分別在鼻梁骨窩窩兩側、眼睛顴骨附近、眉毛尾部與眼角交匯處。嘔心研究成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