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位,正常,自然,可預早去醫院,經產科醫生決定
提問: 流產影響自然分娩嗎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  我是一位懷孕已經八個月的準媽媽,我在這次懷孕之前曾經作過六次藥物流產和一次人工流產,最近的一次流產是人工流產在2001年的2月份.我想咨詢一下我這次分娩可不可以采用自然分娩,我能否經的住宮縮.  還有一個問題,我現在腰很疼,每天早晨起床更是苦不堪言,我覺得和著涼有一點關系,我很想用哈磁五行針拔一拔腰眼的部位,請問行不行,會不會對我的孩子有影響.  我急切的等著您的回復,急盼!!謝謝!! 医师解答: 可預早去醫院待查,經產科醫生決定,如胎位正常,配合的好,流過產是不會影響自然分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