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清醒,我想,有一
提問: 我把我深愛的人給丟了,請幫助我 問題補充: 我正在受到感情的困擾,我的男友無法面對我,因為他的事業正處于低谷。我們一直是親密無間的,我沒有好好的關愛他,我很自責。他已經21天沒有電話給我,我找了他很久,一直沒有消息,他的家人也不知道他在哪里?我想請教各位怎樣才能讓他面對我,不再逃避。 我們相守了五年,他常常說連累我與他一起吃苦,我不相信他會這么輕易的放棄我,如果放棄了是不是該說有一句交待呢? 医师解答: 你不是說他的事業正處于低谷嗎?他或許是想躲起來讓自已清醒清醒,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一定說是因為不愛你他才不給你打電話不見你的!去他喜歡的地方找找看,或是在他最好的知心朋友那里找找看!只要沒有什么事發生,一定可以找到他的,不要灰心,找到后好好和他心平氣和地聊聊,認識到你所犯的錯,我想他會原諒你的,就算他不愛你了,他也不可能沒有一句話就悄無聲息的走掉呀!功夫不負有心人,你一定會找到的!最后祝你早日和自已的最愛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