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男朋友,男生,我的,自己的
提問: 問幾個關于愛情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相知相愛已經走過了五年,但現在我們之間現在出現了一點問題.她說我是這個世界上對她最好的人,最愛她的人,也是最了解她的人.她也是這個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并且對我也很好.但現在她對我說她對另外一個男孩子有感覺了,并且說對我沒有以前的那種感覺了.但在她心中我又比那個男生重要,她最信任的也是我.所以現在我們大家都不知道該怎么辦?求大家提提建議. 其實他們之間互相還不是很了解,那個男生第一次說喜歡她到現在還沒有一個月吧,她以前對他也有點感覺.她就是強調跟他在一起很開心.她說她愛上我是因為被我的愛感動,而對他是第一眼就有感覺那種.她說和我在一起沒有和他在一起快樂.我因為是第一次談戀愛沒有經驗確實有許多做的不夠好的地方.但我真的決定為了她而改掉不好的地方,為她不斷完善自己.在我心中她就是天下最傻的人,不愛我都是小事,最怕她因為一時的沖動而受傷害

医师解答: 既然她這么明確地提出來,個人覺得,現在在她心里那個男的的地位比你稍微高了,如果不是,她不會那么肯定地跟你提出來她對他有感覺了。建議先分開一段時間,不要對她不依不撓,讓她冷靜一下。估計她對那個男的只是新鮮感,等她進一步了解,我覺得還是會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你不是沒有希望。
我的室友和她男友四年了。男朋友已經工作,她的個人條件挺不錯,很多人追,她一直沒動過什么念頭。突然就對學校的一個男生有了點意思,只是沒有跟男朋友提出來,繼續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后來她男朋友猜出她和別人交往了,老是打電話查問她,后來專程請假從海南跑到北京質問那個女生。她被逼之下提出和男友分手。后來,她和學校的那個男生在一起了。她說,其實當時她沒想過和她前男友分手,更沒想過和學校的那個男生在一起,可是前男友逼得太緊了,她實在沒招了只能提出分手。她和現在的男朋友也不快樂,畢竟對彼此都沒有太多了解以及磨合。
既然是你的愛情,那么就盡力地去追求吧!盡了心努了力,即便得不到,心里也沒什么遺憾了。她的幸福及快樂,我想你也會給予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