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重整旗鼓,要做,向她,灰心
提問: 我該追她嗎,各位能幫我一下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喜歡一個女的,但由于我和她姐姐認識7年了,而且以前也曾經喜歡過她姐姐,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她姐也有自己的男朋友了。現在我和她是通過她姐認識的,她姐叫我照顧她,因為我們在一個城市讀書。可能是日久生情的原因,我漸漸的喜歡上了她,我感覺到她應該有這種想法,但她是一個很在意別人的看法的人,因為我旁邊的人都說我先追姐姐又追妹妹的,她曾經想忘記我的,由于我的堅持她又重新和我再在一起了,但她不允許我追她,我只能答應她不再有那種想法了,她久不久又和我說那些話就是想要我放棄她,但她給我的眼神卻是那么的不確定,我們還是在一起逛街啊等等。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再繼續的追她 愛她。你們能幫幫我嗎 医师解答: 我認為就是三個詞語:膽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后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么,不喜歡什么,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戰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