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到了,真心,那是
提問: 我不知道怎么去愛一個人,也許我現在沒有真的愛一個人,但是我看到好多人我對會喜歡,但是卻不能和他在一起 問題補充: 愛一個人真的好痛苦啊,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對的,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好難過,愛我的人我卻對他沒有什么感覺,但是好的男孩不是很多啊,我也不想太害他,是不是我太花心了呀,為什么總是很不滿足呢?真的有的時候我覺得我越長大就會越壞了,但是我喜歡的人我并不會對他講的,有可能就是在路上,在車上------等等,就是一見鐘情的那一種吧,也許那只是喜歡他的外表,我也是知道的,但是我那樣真的好痛苦,我也不想去想那些問題啊,哎可惜世事難料啊,我想怎么樣做,才能愛上一個人呢,我想只有當我愛上一個人了,我才不會對別人敢興趣的,希望哪位朋友能夠幫幫我啊
! 医师解答: 怎么樣去愛?你就用"心"去愛,只要你能動真心就可以.你要看好那個人值得不值得你動真心.那是你沒有遇到一個你真正愛的人,要是一但一道了而且是你心目中的那位,你的觀念就會有些變化的,花對人來說都會有點可是不是真正的花心,一個人要是到了那中地步就完了,你現在能做的就是等.等待你的心中人的到來.你們有緣分就會走到一起的,不管是什么樣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