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孩子,你的,努力,不是
提問: 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兒子已經高一了,寒假的時候,他告訴我:初三的時候已經喜歡上一個女孩,現在他們不在同一個學校,不能見面,他很想她,不知道她是不是也在想他.他想聽聽我的看法,我一時還真不知道該怎么說才好,希望各位能幫幫我,怎樣處理好這件事? 医师解答: 第一、首先要孩子對你的直白和信任,同時用欣賞的語氣告訴孩子:你長大了;第二、用自己知道的知識,告訴孩子象他這般年齡男孩、女孩的生理特征和心理特征,異性相吸是最正常不過的生理現象,不要為此不安;第三、告訴孩子,他對那個女孩有好感,說明那女孩有吸引人的獨到之處,相信兒子的眼力不會很差,同時和兒子探討一下女孩的優點在哪,為什么會吸引到兒子的眼球?值不值得兒子想念她?家長的引導最重要;第四、兒子問你女孩會不會想他,告訴孩子你無能為力,不知道女孩會怎樣想,關鍵是自己是不是有優點讓女孩記住,如果真想讓女孩能想起他,那就努力吧---不是努力追求女孩子,現在不是時候,而是要努力學習,用知識把自己男子漢的形象裝扮起來,那時再回過頭來看,她是不是還配得上你?你會不會還想她?你自己會找到答案的!祝你和你的孩子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