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男友,有一,男人
提問: 男人們啊,請問:你們發現女朋友在和她前男友上床的時候,你們是什么反應? 問題補充: 那天前男友來找我還東西,我們上床了。可是不幸的是被我現男友看到了。他什么都看到了。可他還在安慰我沒事的,他不會怪我。可是后來我再怎么打他的電話他也不接了。好不容易我讓我女朋友給他打電話,他告訴她說他昨晚和他的妻子(準確的說是前妻,剛回來還沒復婚)鬧矛盾了,想來我這尋找安慰的,可是卻碰上了這樣的事。后來經我女友做工作他愿意來看我了,后來還和我上了床,吃了飯。各位朋友不要怪我的兩性關系這么亂,其實我和前男友上床已經沒有什么感覺了。只是習慣使然。而現在的男朋友我一直很喜歡他,在他妻子回來的這段時間我已經下決心不理他了,可是我實在是太愛他了,他一來找我我又心軟了。可是我不明白,難道這件事就這么過去了嗎?如果他很愛我怎么會這么快就原諒我?難道這件事對他一點陰影也沒有?還是他覺得他又回到了他的前妻身邊,對我也不好再有什么約束?男人的心思啊!男人們如果是你會怎么想呢? 医师解答: 累、煩!
最終你所寫的,給我拉感覺就是這兩個字,你太累了,你男朋友太煩了。
從我的角度來看,如果說沒有一點陰影是不可能的,只不過你的現男友還有其他事煩著(他與前妻鬧矛盾)。
我呢,不想說你什么,只想跟你說,真誠的對你現男友說聲“對不起”,男人其實也好哄的,但這件事對一個男人來說,不光是自尊受到了傷害,因此要真誠的道歉,真誠與他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