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心理上,也是,大了,那一刻
提問: 斷奶期媽媽的心情好失落,好難過,有同感的媽媽請進! 問題補充: 這兩天,正在給兒子斷奶,心情好難過,好失落,真的好矛盾,不知該如何,不斷吧,他都18個月了,斷了吧,看他那可憐的樣子,心里好不是滋味,晚上一個人,就想以前兒子在我懷里吃奶的幸福滿足的樣子,就好難過,覺得有點委屈,甚至鉆在被窩里偷偷的哭,可是確沒有一個人安慰安慰我,給我說一些寬心的話,真想把兒子抱過來,讓兒子開心的吃個過癮,我真的好難過,誰來安慰我一下................... 医师解答: 我前倆天剛剛給寶寶斷奶了,寶寶17個月。是,給寶寶斷奶好像也是媽媽斷奶一樣,是心理上的斷奶。總有著舍不得割斷的念頭,想繼續讓寶寶在媽媽的懷里吃著奶,安靜的入睡,那一刻是很滿足的。也知道該給寶寶斷奶了,但是心理上是矛盾的。那意味著寶寶開始長大了,開始逐漸脫離我們的懷抱了,總有一天他會羽翼豐滿,徹底離開我們的懷抱,開始自己的生活。我們得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很快會被更充實、更精彩的生活填滿的。
祝我們的寶寶健康快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