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如果你,你就,就有,要他
提問: 我是第三者嗎? 問題補充: 說來話長……
事情要從去年的12月份說起,我通過我高中的一個同學認識了他同寢室的昀,經過一個多月的“交往”,我和昀慢慢的發展成了男女朋友關系,他很喜歡我,我也一樣,他很單純,也很可愛,那時候的我覺得能有他這樣一個女朋友,我也滿足了。到那時為止,我們還沒見過面,由于那個時候我面臨著期末考試,他也忙著做畢業設計,我也就一直沒去杭州,當時我在浙江的另外的一個城市上大學,離杭州也是比較的遠,就拖著了,不過那個時候我一點不著急的,反正寒假的時候可以去,寒假不行,反正我過了年就是去杭州上班了的,到時候反正能見的。
轉眼就到了寒假,實在很想他了, 不過當時他剛剛進單位實習了,一直到大年三十才放假的,結果我又沒去成。于是我每天等到他下班,然后跟他上網聊天,然后上床發短信,安慰相思之苦,那個時候他雖然不在身邊,但我們還是很高興的,彼此說著心里話,日子也就這樣過去了。直到有一次,我朋友去招聘會,我就跟他去了,不過后來我的手機給他們偷了,補卡又要在學校本地才能補的,我就一直沒去補,于是晚上就沒跟他發短信。因為他白天也對著電腦,晚上有的時候不想上網,我也就叫他早點休息了。后來我慢慢發現我們的聯系少了,直到半個月后,我一個同學給我補好卡從學校寄來后,我又給他發短信,可是那個時候他說話的語氣有點變質了,有的時候我發了他都不回,但我還是想到他可能工作忙吧,他不回我也就不怎么發了。接著是過了好幾天了,他都沒給我主動給我聯系,我覺得實在不對了,就發過去問他是不是有另外的男朋友了,最后他回了,也承認了,那時的我萬念俱灰,真的很傷心,那個晚上我都沒睡覺,他也沒睡覺,一直陪我打電話發短信到天亮,他在那邊哭了整整一個晚上。
原來是他以前的男朋友又回來找他了,那個男的在武漢上學,給在那的女友拋棄了,他找昀來開導,可昀很單純,再說可能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很喜歡他的,大家又都在杭州的,而我家在紹興的,就這樣昀走了,跟我說的原因就是他年齡已經不小了,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但心里還是喜歡著我!~
那天晚上以后,我的心都涼了,自己喜歡的人就這么走了,消沉了好些天,不過昀那以后,每天都在跟我聯系的,從他說分手后,我一句都沒罵他,想想其實她也有苦衷,我現在能給他什么呢?如果不能給他幸福,我于心何忍?所以如果那個男的能對他好,給昀想要的,那我也就死心了!當時的我就希望讓所有的煩惱都給我去承受,只要他能過的好,我就放心了!
又過了很多天,我們每天發發短信,保持著一點聯系,后來我到杭州一個設計院上班了,到現在為止剛剛一個月了,但我還是沒去找過他,我怕我去找了給他們帶來誤會,但我又十分想他,到現在為止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去見他,我們到現在彼此都沒見過,說出來一定很好笑吧?
各位朋友,如果你們是我,碰到了這樣的事情,我該怎么辦呢?到杭州以后我一直都想念著他,希望他能回來,但我從來沒跟他說過要他回到我的身邊。 医师解答: 有些東西是不能讓的.爭取就有機會.也許給她幸福的人是你啊.
他們還沒結婚,你就不是第三者,如果你還喜歡對方的話,只要他們一天沒結婚,你就可以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