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非,自己的,你的,她的,姑娘家
提問: 她到底喜歡不喜歡我 問題補充: 一年前我認識了一個女生 并且很快就喜歡上了她 然后表白 然后我們發展了一段很模糊的戀情 她總不讓我公開說她是我女朋友 但是我親她她也不拒絕 經過了將近倆月 終于有一天晚上 我們出去吃完飯回來 走進宿舍的樓道我們還拉著手(之前不允許 只能在外邊沒有認識人的情況下才行) 她還和她的同學打招呼 之后第2天 她就說昨天晚上她作了個夢 夢見她之前的男朋友沖她笑 那一刻她很留戀 醒來后她覺得她還喜歡他 然后就徹底拒絕了我(是那個男生把她甩了 但是她不死心) 之后我又努力了半個月 沒有一點進展 終于我放棄了...
一年過去了 這一年中 我交過一個女朋友 但是我并不喜歡 也許只是因為寂寞 后來這個女生糾纏了我很久 我想也許我還是喜歡一年前的那個 后來我給她寫信 再次表白 而且送給她一枚保存了一年的戒指(是去年買的 沒來得及送給她 她就拒絕我了)她看到信后給我發短信說“真的把我嚇壞了:)哎...何必呢 我不知道怎么回應你 也沒想到你那么傻那么執著 你說的事我都不怎么記得了呢 現在大家都很忙 還是過段時間在說吧成么 戒指很好啊!可是已經有一個了啊 還是哪天先給你吧:)晚安嘍”這是原話 我回復她“戒指不要給我 它早就是你的了” 然后她沒有回我 之后我約過她兩次 她都沒有出來見我 她生病了 我給她買水果 她也不要 我叫別人給她拿到宿舍 她給我發信息說別再買了 她已經受寵若驚了 我總不知道她說的哪句是真的哪句是假的...我總不能在她和她室友面前表現的很好 越想表現好越不好 特郁悶 其實我不是那種不會辦事的人
現在我們只是見面時打招呼 她到是挺熱情 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讓她喜歡我 一年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她說過喜歡我 而且我確定是真的 也許是我的一些做法讓她的一個跟她很好的室友覺得我很窩囊 正巧她又特別聽她這個室友的 郁悶...
我真的很在乎她 想照顧她 喜歡她跟我撒嬌的樣子 特別可愛 可是可能我門的價值觀有些差異 我的方式總不是她想要的 其實我是對她很上心的 小到很多細節 可是她卻注意的是另一些細節 雖然她好象沒直接說 但是我知道她覺得我不愛給她花錢 其實真不是 只是我們花錢的方式不同罷了 我更喜歡給她買東西 她似乎更喜歡花錢去玩 也許主要就是這點她對我不滿意...
幫我分析一下 到底還有沒有希望 尤其是從女生的角度幫我解讀一下她那條短信 謝謝了! 医师解答: 據我分析,那段短信里有著些欲擒故縱的把戲,這一點我可以堪稱老手,小姑娘玩的把戲還能從我們這種老鳥眼里滑過去不成.這里面也許就有她那個室友的"功勞''.姑娘家都喜歡把自己的情事與好友分享,你們男生是體會不到這一點的.你們也就僅僅是消費觀念不一樣罷了!不要為了愛失去自己做人的準則!你的想法無可厚非.至于她怎么想是她的觀念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