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生理,如果你,你是
提問: 我該放棄還是繼續? 問題補充: 我22歲,前幾天朋友介紹她一個關系很好的同學給我認識,見面了幾次,我不怎么喜歡那個女的,她家里是農村的,不富裕,她為了給家里減少負擔,在學校管理學生公寓,學校給她一點錢,她作為生活費.和我想象中的女朋友相差很遠,不論是人才還是家庭背景!我想放棄她,可是我又很想談戀愛!因為我22歲了,第一次談戀愛!我有個骯臟的想法,我想和她做愛才和她談戀愛的,我是不是很齷鹺呀?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這樣不行!!
如果你是因為寂寞、饑渴而談戀愛的話,那么你就不是真心想談!什么是戀愛,你都沒搞懂,只知道解決自己的生理饑渴,那我替她不值!替你慚愧!!戀愛是需要純潔的,如果是為了解決自己的生理問題去愛的話,那不叫愛,叫自私的占有欲!!動機本身就是不純!!
你才22歲啊,年輕應該好好為著將來的幸福打拼!!生命才有意義嘛!
加油,你能把自己的心事說出來,我很欣賞你的勇氣和魄力,相信你自己一定能理智地控制好自己的欲望的。
如果你覺得有時真的太壓抑,那你就去運動吧,一來可以發泄多余的精力、二來可以鍛煉身體嘛。
愛是需要信任和理解、包容支撐的!努力哈!期待你的改變!!
祝你早日找到心中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