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那么多,不懂,上有,所需
提問: 為什么我這么愛她? 問題補充: 巨大的思念讓我醒在零晨。。。
當我從床上驚醒的時候,
你的味道早已查覺不到,
但我還是沉醉在半夢半醒之間,
皮膚記錄了你的體溫,
眼睛記錄了你的臉龐,
耳朵記錄了你的笑聲,
臉頰記錄了你的磨擦,
嘴唇記錄了你的親吻,
頭發記錄了你的撫摸,
鼻子記錄了你的味道,
雙手記錄了抱你時的重量,
雙腳記錄了和你走過的每條路,
脖子記錄了你睡在我身邊時的姿勢,
心記錄了我們在一起的每一點甜蜜與幸福,
靈魂記錄了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回憶了記錄了每一點每一滴每一分每一秒每時每刻的一切!

愛=你=終點 03:21:48
我醒了,我試著在幻覺里沉浸。。。但卻做不到。。。
我不知道為什么我會是這樣。。。
在佩玟離開的時候,我還小,根本不懂什么是愛情,是珍惜,在我懂了的時候,我也只是苦笑一聲,然后祝福她在異國它鄉能過的幸福。然后,讓回憶隨風。

在鄭凡離開的時候,我會難過,但只是短短的時間我就能治愈我的傷,然后一樣樂觀開心地過著自己的生活。從來沒有失眠過一個晚上。。。

俏琳離開的時候,是巨大的壓力,極度的落差,但我卻沒有半點不舍,只是對她笑笑說我配不上你,我們有緣無份。。。。

在倩杰離開的時候,我轉身得那么堅決,哪怕她在我身后淚流滿面。

在阿麗離開的時候,我只是沉悶的對著發瘋似的她,然后冷冷一句“你夠了嗎”

在林星離開的時候,我祝她和她表哥幸福開心,我們還會是好朋友。然后,就和坦克去HAPPY。

當瞬文離開的時候,我大笑著把她送給我的東西全部在她面前砸碎,然后轉身離開。醉了一場,然后一切如常。。。。。。
愛=你=終點 03:27:26
不管誰提出,我總是很瀟灑不再換留。。。。。。。
只有你。。。。。例外。。。。。
愛=你=終點 03:29:42
我無法相信我也是我一直嘲笑的那些為愛睡不著覺的人中的一個。。
我無法相信我是我一直不屑的為愛可以犧牲一切的人中的一個。。
我無法相信,但我的靈魂卻那么堅定不移地告訴我。我是!

愛=你=終點 03:34:26
。。。貓,我已經真的不明白我愛你什么了。但我只知道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就算重重的阻力!
就算再難再累再苦!
就算什么都失去!
就算再大的壓力!
就算別人怎么說三道四!
就算你怎么看!怎么想!
就算到最后什么都得不到!
就算!
我也要愛你!共鳴也好,單戀也罷!
雜草~已經把心葬在你的身上~
不管是葬在天堂的路口,
還是葬在地獄的邊緣,
我都要葬在這里!永遠地葬在這里!
愛=你=終點 03:44:18
我想,終點到了,
不管屬于我的終點是開滿鮮花的極樂地,
不管屬于我的終點是迷離幻炫的失樂園,
不管屬于我的終點是荊棘滿布的斷樂谷,
不管屬于我的終點是永恒延伸的柏拉圖。
我都不管!
愛,你是終點!
我已經撞線,我想我掛在脖子上的獎牌叫做封心!
我想我捧在手里的鮮花叫做鎖愛!
我想我高高舉起的獎盤叫做永遠!
我想我踏著的領獎臺叫做我愛你!

愛=你=終點 03:45:35
晚安~好夢。我好想你!貓。。。。。。。


為什么我這么愛她?誰能給我答案,這是我心里對她感情的一次總爆發。以上所寫的全是我真實的想法。誰能告訴我這是對是錯?誰能告訴我應該怎么辦?能給我滿意的答案的人加QQ面聊。。。。 医师解答: 談那么多女友,根本配不上有真愛!或者說根本不懂什么是愛!

愛不光是精神上的戀愛,這種愛是短暫的。
愛更多是所需承擔的責任!這種愛是一輩子的,不離不棄的永恒的。

你還是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