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可,路途,努力,們兩人都應該有,應該是
提問: 我們有可能嗎? 問題補充: 他是陜西的,在那里上班,我是山西的,在這里上班,我和他爸爸在一個單位上班,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他,他為了我來山西看我,不知道為什么,他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他,我最怕的就是家里人的意見不一致,雖然距離不是問題,但是卻是個很現實的問題,我們都喜歡對方,不知道應該如何辦?我不知道他怎么想,今天我看到他爸爸和一個女人聊天時,說覺得我們不太可能,所以我不知道怎么辦,他說過:有0%的希望他也會做出100%的努力,所以我想他會爭取,可是我卻不知道如何是好?請大家幫忙好嗎? 医师解答: 應該是你們兩人都應該有0的希望做100%努力的決心和勇氣.只有你們之間達成共識了,才可能團結一致共同抵御和化解前進路途中的困難和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