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老師聯系,與幼兒園,幼兒園,進行適當
提問: 孩子任性該如何教育 問題補充: 我女兒已經三歲多二個月大了,自小都跟我在一塊,從去年開始由她外婆在我們家幫忙照看,今年3月中旬開始上幼兒園,從小她就比較頑皮,所以入園以來,也從來都不哭不鬧,只是從今年開始,這小家伙就變得不講理,如果她正在做一件事情(有時是非常出奇的玩法),一般情況下,如果你不問她有沒有帶小耳朵,她是決不會應你一聲的,她的壞習慣也很多,明明在講故事時,她會告訴你挖鼻孔不是好孩子,而好自己卻經常性的挖,并且還送進嘴里嘗嘗,任憑你如何講道理,或者是恐嚇,除非使用暴力,否則她是不可能停止的,其他事也是如此,總是以自我為中心,我總以為這么大的小孩子應該能講道理了,可是,我卻總是失望,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需要與幼兒園的老師聯系,了解孩子在幼兒園的表現。如果非常不一樣,則需要帶孩子到醫院檢查,派出異常的情況。如果沒有特別的,則需要慢慢引導孩子,進行適當的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