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有什么,情人,如果你,目的
提問: 我因該選擇離開呢?還是 問題補充: 我在生意場上遇到一個男人,他比我大十幾歲,他說喜歡我卻不能愛我,因為我們雙方都有各自的家,都不想影響家庭,和他在一起我很開心,但有時會感覺好累,想離開他又怕失去他,我該怎么辦好呢? 可在生意上他能幫我好多忙 医师解答: 其實說開了就不該感覺累了
你們的價值取向非常清晰
只要達到各自的目的就可以了
如果因小失大
對雙方都是損失
沒有什么可煩惱的
生意上的伙伴能夠維持的時間比做情人更來的長久
為什么不選擇前者呢

你們可以做第四類情感情朋友
非戀人非友人而是介于兩者之間
清者自清

當然了
如果你覺得做不成情人對你來說是個損失的話
那就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