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如果你,真的很,那你,好好的
提問: 我這樣做對嗎?大家評判一下?謝謝!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相愛了5年?當他提出結婚的時候我沒有心里準備,我提出的時候他也拒絕了我?有很多原因把他有別的女人了?他說他誰也不會選擇?我還認為他遇上什么事了?結果我碰上他們了,他把頭低下了?今天我們又碰到電梯口了?是正面眼睛對視,我能讀懂感覺他不好?我的男同事在和我說話,他就出去了?他也在等電梯?巧合;我做的對嗎?我們之前碰上遠遠的看見也不打招呼,我因為傷心了? 医师解答: 他還愛你嗎?既然他有了別的女人,就不要對他還有什么留戀,畢竟他不再是屬于你一個人了。如果你真的很愛他,那你們就應該好好的談談,你們之間好象缺少溝通,不知道對方的想法,所以會很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